小雅爱美女

原神观沙雕视频

旅行者为荧,这一篇内容是我编的。灵感来自白雪公主。


愚人众话剧之白雪公主


“??这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啊?”派蒙看着屏幕上显示出来的字眼一脸懵逼。


“哼…无聊!不过倒像是达达利亚那个四肢不发达,头脑还简单的人能搞出来的事情。”


“哼…荒谬可笑!”


屏幕上的11席们个个脸色凝重,看着女皇陛下刚刚颁发下来的任务。给至冬孤儿院的小孩子们表演白雪公主话剧…


“????至冬孤儿院那不是仆人的…公子还没有说完就被仆人的一个眼刀吓的缩了回去。


“没想到我不在了这么点时间,你们的脑子就消失了。”散兵还想继续炮轰,但却被纳西妲制止。


“…嘶我不可能参加这种无聊的东西。”博士无聊的抬头看着大屏幕,但很快就打脸了。


“我们怎么演出?还有,为什么要演出这个?”散兵无语。

“哎无所谓啦,什么角色都可以的。”记住博士现在这句话。

还是在各位大眼瞪小眼了,一会儿之后。一致决定抽签选角色。


“??怎么我也会跟着参加这场东西?”散兵有些疑惑,因为他认为那个世界的自己应该也退出了愚人众。

但很快愚人众里面爆发了激烈的争吵,各位都在思索,大人们都会扮演角色的。

当然,还有一些人表示不理解并且不支持。

“哈哈哈哈哈!老爷子觉得这样冰神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呀?”温迪笑着拍拍钟离的脑袋。

“抱歉,恕我无从回答。”


很快选签结果就出来了。屏幕上出现了各位的角色。

博士:公主(????这甜蜜怎么回事?********)

少女:王子(…………………???????)

公子  散兵  仆人  富人  木偶  公鸡   :小矮人(……是甜蜜没有角色了吗?********)

丑角:王后(……………我有良好的素质)

女士:魔镜兼旁白兼小矮人(为什么我身份这摸多?********(蒙德牌脏话)

队长:猎人(还可以……)


此时愚人众众人心里一阵生草,甚至有一些人已经提前替大人们用脚抠出了三室一厅准备送给富人

“……为什么我不是王子”公子的一句话让众人瞬间爆炸

纳西妲拦不住散兵了“ 本来我以为头脑简单,只不过是对你的形容词。没想到是本体呀!!******”

“谁要是敢把这种事情说出去,我就把你们所有人都解刨!!”博士危险的说。

“哼!多托雷这是我第一次和你统一战线。”同时身为理科人的木偶愤怒

 有素质的人都没有说什么,可惜了,没有素质的人占多数。


终于话剧开场了。

女士的声音悠悠转响

“在一个美丽的国家。有一位美丽的王后,生白雪公主(博士)死了。国王伤心欲绝于是很快抬了一位美丽的新王后(丑角)”


“这老国王……真是伤心??”


“新王”后是个迷信的人。每天都会在镜子面前大声的问

“魔镜,魔镜,谁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女人?”王后(丑角)


“是你王后”

魔镜,魔镜,谁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女人?”王后(丑角)


“是你王后”

魔镜,魔镜,谁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女人?”王后(丑角)


“是你王后”

他早上问,晚上问,吃饭问,睡觉还问。甚至做梦说的梦话都是问这句话。


“……嘶”


“魔镜…啊魔镜…额😓”王后(丑角)尴尬的说不说话,他的脚趾在奋力的绝地三尺。但女士完全没有这种感觉。可能是因为蒙德本身就是童话大国。(尤其是有能写出《野猪公主》的这种人)


“……”忽然被Q的懵逼蒙德人和知道并看过的蒙德人

不同的是后者已经开始脚趾工程了


“别逼逼了!是白雪公主你不烦,我都烦了。”魔镜(女士)一想到自己那别人都要多的表演量,就感到生气。

“……来人啊!”王后(丑角)也很快进入表演大喝一声,随后猎人(队长)闪亮登场

“有何吩咐?王后陛下”

去把白雪公主(博士)心脏和肝给我挖来。

“遵命!”

很快,镜头反转。到了博士和少女那边,此时少女已经进入了他们的演戏中。

“嗨,美女,建议去喝一杯吗?”少女吊儿郎当的坐在墙上,时不时还往下面的博士身上抛媚眼😉。

“………”博士一听干脆也不干活了,穿着仆人式的衣裳往旁边的石墩上一坐,就开始跟少女聊骚。


“????不是”屏幕前的少女看了一下博士。还好和他一样,脸色古怪。

“哈哈哈!美女!聊骚!哈哈哈哈多托雷你什么时候这样了”抱着肚子看起来像笑疼了似的。


最终还是女士打断了他。“别聊骚了!博士,你现在该往森林里面跑了。”

博士也不耐烦的撇了一眼“知道了”舞台很大。博士一溜烟就跑不见了。由于衣服不太方便,所以他将衣服提着。纤细的美腿在风中摇曳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365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